当前位置: 首页 > 堤防管理 > 日常管理 >

监利分局督导重点河段洲滩禁牧工作

来源: 监利分局点击率: 发布时间: 2024-03-25责任编辑: 肖童


(邱思雨)3月22日,监利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东波,党委委员谢良波率水政监察大队到监利市重点河段督导洲滩禁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何王庙江豚保护区和尺八镇红庙村,沿途查看洲滩禁牧落实情况,了解洲滩禁牧政策在村镇的宣传情况,并在重点河段的显眼位置悬挂禁牧宣传横幅十五条,同时沿途向群众发放《关于禁止在重点河段洲滩放牧的通告》宣传页一百余张。

期间,就如何做好洲滩禁牧工作,汪东波叮嘱相关管理段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管理,针对重点区域加大人员巡查频次,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坚决杜绝所辖范围内出现违规放牧情况,全力做好禁牧工作,切实将长江大保护工作做实做细。

针对下一步水政监察工作的开展,谢良波要求,水政监察大队要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工作效能,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重点河段洲滩放牧行为;要常态化开展禁牧宣传,让禁牧意识深入人心,从思想源头上最大程度遏制违法放牧行为的发生。


171135103982328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