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汛抢险 >工作动态 >

江陵分局备足防汛物资确保长江度汛安全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5-13责任编辑:王雪凝


(商剑)从5月1日起,长江荆江河段进入汛期,江陵分局严格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抢险方针,及早安排部署,备足防汛物资,确保江陵县长江堤防的安全度汛。

为备足备好防汛抢险物资,保障长江堤防防汛抗洪抢险需要,江陵分局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加强防汛储备物资库存管理,在汛前全面开展防汛物资盘点和清查,掌握物资储备状况,对防汛物料不足的及时补充完善,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测维护,确保一旦接到险情命令,可在最短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将防汛物资运送至抗洪抢险现场,有效提升了汛期应急抢险物资的保障能力。

目前已备好防汛砂石料6万立方米,储备编织袋、马灯等防汛物料若干,保证了防汛物资的充足。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