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后三峡工程2011年度实施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来源: 局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2-05-27责任编辑:邓祥虎


5月26日至27日,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对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影响处理河道整治工程2011年度实施项目(湖北荆州段)工程开展档案专项验收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和湖泊局特邀专家,工程项目法人、内设机构、现场管理机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

档案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建设管理单位的档案自检报告和监理单位的档案监理审核报告,抽查工程档案案卷及竣工图等形式对项目档案进行检查,经认真讨论最后形成验收意见。

档案验收组认为,本工程档案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有关工程档案管理规定和办法,组织开展了规范的收集、整理等归档工作。归档的文件材料收集比较齐全,分类科学,组卷较合理,竣工图编制较规范,能真实反映工程建设过程和竣工时的实际情况。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性及安全管理基本符合验收标准,并在工程建设和投入运行以后得到有效利用,同意本工程档案通过专项验收。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声像档案及后续形成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竣工图编制工作,三是加强档案安全保管工作。


165361882653518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