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马爱军检查石首段后三峡二期工程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5-27责任编辑:王镭


(万琪瑶)5月27日,市长江河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爱军一行在石首分局纪委书记宋玉明、石首建办技术负责人张新平的陪同下,对石首段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二期施工现场进行了督察。

马爱军一行重点查看了水下抛石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度汇报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施工资料,并检查了项目人员考勤情况。马爱军指出,现正值汛期,长江水位持续上涨,各施工单位要加大力度,克服困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性,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保证施工在项目法人约定的工期内圆满完成。

针对部分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安全防范意识较差的现象,马爱军强调:各在建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坚决不能松懈,一刻不能放松。现场监理人员要做好监督跟进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调整优化,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微信图片_20220527164945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