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荆州分局纪委督查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工地

来源: 荆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5-30责任编辑:张虎


(李晓娇)5月27日,荆州分局纪委书记王鹏带队对三峡后续二期河道整治工程18标(荆州区学堂洲段)、荆南三河2标(弥市合兴村段、弥市桥头段及弥市水利站段)施工现场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标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下一阶段施工安排,并在施工现场对规章制度、人员到岗、环境监控、安全措施、运输船所装载石料验收环节等进行抽查,均符合施工制度和规范要求。

王鹏对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后三峡工程建设是国家重点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责任重大,一是要确保工程安全,做好下一步的工程实施计划,严格按照监理规范开展工作;二是加强廉政意识,参建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底线,不弄虚作假、以权谋私,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安全、廉洁。

1653878922670063.jpg

165387892347231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