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常平深入直属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07责任编辑:查武强


6月6日下午,市长江河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常平带队深入直属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朱常平实地走访中建三局盛世荆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关切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安全生产、2022年长江安全度汛措施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摸清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朱常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心声,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制定解决实施方案,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朱常平指出,要坚持群众路线,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为民服务、为企解难。河道部门担负着全市长江流域河道堤防工程的管理和防洪保安重任,既要立足主责主业,在确保长江安全度汛的前提下,更要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摸清问题底数,实行销号管理,推动长效治理,确保实践活动贴近实际、行之有效。

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陪同参加。


165457162164131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