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09责任编辑:王镭


(黄丹)6月8日,石首分局副局长张新平、主任工程师张力深入基层各单位和在建工地,与基层单位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每到一处,张新平和张力都认真听取各基层单位的急难愁盼,实地查看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与基层班子一道商讨解决办法。调研过程中,张力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管控,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紧盯生产生活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机械安全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工作,建立健全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三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不得擅自脱岗,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按照规定及时上报。

在石首段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二期项目现场,张新平和张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督促指导施工单位落实防疫、安全生产等主体责任。同时现场了解项目管理人员的期盼,倾听项目责任单位对河道部门的意见。张新平强调,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抓好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609101632_副本.jpg

查看工地

微信图片_20220609101640_副本.jpg

桃花山段座谈交流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