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分局领导班子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09责任编辑:王镭


(黄丹)6月8日上午,石首分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和分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张连喜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副局长秦道雄就最新的安全生产法新旧条文进行对照学习,就重要条文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分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成员现场进行了学习研讨,梳理了各联点单位安全生产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党委书记张连喜强调,要充分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杜绝麻痹思想,有效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石首分局党建工作要点》《石首分局开展聚焦“三为”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石首分局近期党建工作提示单》,并就分局近期党建工作、七一评选表彰工作、分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连喜指出,要把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示范带动实践活动开展。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抓好活动开展与做好本职工作“两融合、两促进”。


QQ图片20220609141659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