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分局上门问需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10责任编辑:王镭


(黄丹)6月9日,石首分局副局长彭志平、秦道雄、工会主席夏冬林、党委委员李忠德赴帮扶企业走访调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摸清企业需要,为企业发展解难点、疏堵点、除痛点。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包联服务企业湖北永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销售经营、疫情防控、惠企政策落实、发展思路等情况,围绕企业面临的问题和难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讨论,共商解决对策。

调研组表示,将畅通日常联系机制,持续深化与包保服务企业的联系,随时了解企业动态,掌握政府补贴政策,共同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将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整理形成工作清单。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沟通、集中会商,努力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共解企业项目发展难题。


图片1_副本.png

查看库房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交流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