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分局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15责任编辑:王镭


(王镭)6月14日,石首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连喜、驻石办副主任郑祚军一行深入走马岭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在村委会,张连喜与村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当前产业、民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连喜要求,要把乡村振兴工作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相结合,要争取项目,完备手续,不打无准备之仗;要优化资源,合理配置,确保大多数人受益;要精心组织,建管并重,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为乡村振兴工作夯实基础。

随后,一行对村里多个脱贫户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记录。

张连喜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全面、长久的工作,要用心用情、持之以恒,解决好老百姓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DSC07481_副本.jpg

座谈交流

1655256928385955.jpg

走访慰问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