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运山调研江陵分局基层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16责任编辑:王雪凝


(张先堂)为切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5日,市河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运山调研江陵分局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

罗运山先后实地查看了祁家渊段办公生活混住,房屋紧缺,面积狭小的问题,郝穴老段职工生活区水电改造和路面维修问题以及观音寺段食堂和涵闸管理房建设等问题,最后在观音寺段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汇总。

座谈会上江陵分局汇报了当前基层一线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堤防维护和公用经费缺口比较大;二是郝穴段老职工宿舍区水电仍由郝穴段代收,水电损耗非常大,需尽快分表到户,宿舍区路面坏损严重,需要修复;三是祁家渊段管理用房紧张,建议在现有办公房后建一栋钢结构的房子作食堂和会议室;四是基层管理人员不足,结构老化,管理工作压力大;五是一线管理人员岸线巡查交通问题,目前基层职工巡堤使用私车,油价不断上涨,希望集中购置交通工具用于岸线巡查和堤防日常管理。

针对座谈会收集的意见,罗运山表示此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就是要解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合理诉求,对于重大项目复杂问题,将把这些问题上报局党委,争取拿出解决方案,解决一两个重要突出问题。


1655360486452348.jpg

165536048649952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