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爱军深入监利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16责任编辑:文建红


(郑旭)6月15日,市长江河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爱军深入监利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监利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同富陪同参加。

马爱军来到监利分局老物资站,实地察看物质站老旧办公楼及其附近废弃的通信铁塔,详细了解两处建筑物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在白螺镇大沧垸村,马爱军就亟待解决的出行难问题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将村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并与齐同富商讨具体解决方案。

马爱军强调,党员干部想要真正切身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找准事、问对事是基础;要以坚持群众主体地位为原则,找准群众所思所忧所盼,不以主观臆断代替群众意愿,不以常规工作代替群众呼声;近距离看、面对面听、点对点问,才能确保把“关键小事”办成“暖心大事”,才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物质站了解危房安全隐患

大沧垸村村民交谈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