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文到监利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2-06-27责任编辑:肖童


(黄世华)6月24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书记刘世文到监利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四级调研员江琦陪同。

在西门段,刘世文实地查看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深入交流,了解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西门段党支部要围绕党建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要求,强化阵地意识,建好、管好、用好各类宣传思想阵地,要真正把“堡垒”筑到群众急需处、心坎上。

在堤头段,刘世文深入临时办公点,详细了解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堤头段办公环境差,基层职工队伍严重缺员等问题,与在场人员商讨解决办法。他表示,会寻求市局党委大力支持,积极向省水利厅争取办公楼重建项目支持,力争创造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将堤头段办公楼打造成堤防管理工作亮点用房。


调研西门段

调研堤头段庭院

与堤头段新入职员工交谈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