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维强赴开发管理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来源: 荆州市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发布时间: 2022-06-28责任编辑:付亚琴


(关辉)近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任贾维强带队到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罗麟斌主持,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麟斌就该实践活动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涉及单位职能、岗位设置、人才引进、养老保险及待遇等事项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各方面困难及问题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贾维强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就大家反映的各项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

贾维强指出,此次活动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着实,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实践活动。他强调:一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实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二是要做优自选动作,在实践活动中努力展现个性化;三是要做好常规动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达到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单位职工精气神,促进单位发展的效果。


1656381185327863.jpg

165638118689074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