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贴心、实打实,松滋分局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2-07-21责任编辑:罗光学


(毕研新)根据市长江河道局和松滋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7月20日,松滋分局局长曹纯军到乡村振兴联系村涴市镇南岗村开展蹲点式调研,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深入村居、企业,收集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心贴心、实打实,用真情换真心、用实干暖民心。

在天红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种植瓜萎的面积、产量及销售情况。当了解到村集体投资建设的配套瓜果、作物烘干深加工项目存在资金缺口,曹纯军建议开放引资方式,以资代租,解决资金缺口,同时双方加强招商引资信息共享,共谋产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分局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曹纯军要求驻村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服从村部工作安排和部署,扎根一线,实干为民。南岗村张书记介绍了南岗村基本情况和发展困境,在村水利设施上存在涵闸失修老化、小型机耕道路通行困难的的现状。曹纯军现场认领群众“微心愿”,要求分局进一步与南岗村加强联系,核实需维护的涵闸设施和机耕道路工程量,松滋分局将尽所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脚路”。

自5月下旬“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松滋分局19名在职党员下沉社区、联系乡村、管理段,践行“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全体党员走访包保联系户共收集各类民生问题21个,目前已整改完成13个,把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变成喜笑颜开的“暖心事”,不断提升民生的温度,用行动践行河道人的使命和担当。


1_副本.jpg

走访南岗村天红种植专业合作社

2_副本.jpg

走访村建深加工企业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