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荆州市长江涵闸除险加固工程何王庙闸、王家巷闸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 局工程技术科发布时间: 2022-08-02责任编辑:邹战洪


荆州市长江涵闸除险加固工程何王庙闸、王家巷闸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经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以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荆州市长江涵闸除险加固工程何王庙闸、王家巷闸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征求公众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及实施后产生的环境影响,如大气、噪声、水、固废、生态环境等的态度和意见。征求公众意见的有效期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此期限内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信件)反馈对该报告书的建议或意见。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荆州市长江涵闸除险加固工程何王庙闸、王家巷闸工程

项目概况:何王庙闸位于长江中游左岸监利县境内,对应长江干堤桩号 611+190。对王庙闸除险加固,保留闸首及第一节箱涵,拆除重建其余箱涵及出口段,承担何王庙灌区灌溉任务,满足灌区灌溉要求。主要建设内容为何王庙闸局部拆除重建及配套建筑物。王家巷闸位于长江中游左岸监利市境内,对应监利长江干堤桩号604+605,是一座由新老闸组成的套闸。对王家巷闸进行提标升级改造,承担防洪和王家巷灌区灌溉任务,满足灌区灌溉要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重建王家巷闸及配套建筑物。

1659429652688112.png

三、公众参与公开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MwvRwYkdZoUCp8IxmFQIg  提取码:je0i ;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征求意见范围内的公众可在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办公地点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本项目涉及的监利县以及受工程影响范围内的单位或个体。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JYEXFB1UQNmb8NwaugYw 提取码: 05zs。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以及传真等方式。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8月2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建设单位: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签章)

                                                                                           公示日期:2022年8月2日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