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市局水政支队检查指导洪湖分局水政工作

来源: 洪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04责任编辑:徐光亚


(程建)8月3日至4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水政监察检查组到洪湖分局检查指导水政监察工作。

在洪湖长江干堤,市局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容劲松一行重点查看了燕窝嘉鱼长江大桥防洪补救措施完成情况、燕窝外滩碍洪房屋拆除完成情况、燕窝泵站引水灌溉项目及城区江滩游乐园整体搬迁拆除情况。随后,在分局水政大队办公室检查组查阅了今年的水政内页资料并就下步水政监察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洪湖分局就水政工作进行了汇报。燕窝嘉鱼长江大桥防洪补救措施已完成并通过验收;燕窝外滩3处碍洪房屋于6月30日已全部拆除,所有拆除建筑垃圾均已清理转运完毕;城区江滩游乐场及其所有游乐设施及附属管理用房已拆除,下阶段将进行场地清理及复绿,纳入江滩公园整体建设。

会上,检查组对洪湖分局水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水政监察工作重点进行交流。检查组要求,洪湖分局水政大队要在巩固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精益求精,增加亮点,彰显治理成果。


水政.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