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打造特色阵地 工程管理支部喜安新家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04责任编辑:查武强


(高淑月)一直以来,直属分局工程管理支部在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常规性活动。工程管理支部是该有个“家”了,“家”建在哪儿、如何建设、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效果等等,一直是分局党委思考的问题。

8月3日,工程管理支部在城区管理段喜安新家,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莉带领政工科一行五人对城区段特色阵地建设进行现场验收。特色阵地建设由阶梯走廊文化墙和党员活动室两部分组成,“合格党员四有标准”、“廉政文化”、“党员风采”等组成的文化墙从一楼布置到三楼,充分利用阶梯走廊墙壁等空间打造出庄重、美观、整洁的党建阵地。三楼的会议室兼党员活动室里,左面是“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墙,右面是“我们的荣誉”和“学习园地”二个区域,墙面布局设计合理,图文内容丰富,红色主题鲜明。

在分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中,作为党委成员、工程管理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王莉主动向分局党委认领了特色阵地建设任务。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迎来了特色阵地建设验收,王莉表示,工管支部新家落成,将更能发挥支部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的优势;更能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更能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165959800732558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