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后三峡一期河道整治工程沙市区征地移民安置顺利通过区级自验收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04责任编辑:查武强


(吕诗洋)8月3日,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影响处理湖北荆州段一期河道整治工程第一批项目沙市区境内工程征地移民自验收会议在直属分局召开。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河道局、直属分局、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后三峡沙市建办、荆州港客运旅游总公司、荆州市沙市区港航管理处等单位参加自验收会议。

自验工作采取踏勘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讨论、审查自验报告的方式进行。会议全员通过成立移民安置自验验收委员会,各参会单位分别对征地移民安置设计、安置监理及安置实施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意见交换。与会专家在认真查阅各项资料后,经充分讨论,认为直属分局高度重视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建设站位高、大局观念强,严格遵守与项目法人签订的《征地移民包干协议》,积极接受项目法人委托的指导,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狠抓项目实施,确保了主体工程的顺利竣工,较好的完成了移民征地安置工作任务,达到了该工程建设效果,满足了工程建设需求,有效的提升了堤防的抗洪能力,防洪社会效益显著。

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该工程征地移民自验收。


165959908652480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