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洪湖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洪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05责任编辑:徐光亚


(刘聃)近日,洪湖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活动结合分局自身实际,采取在各自工位书面答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准确把握报告精神,涵盖了我省今后时期发展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新思路、新要求等。在准备测试前,大家纷纷通过“学习强国”、报刊等多种方式进行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的学习,并展现出高昂的学习积极性,在机关内部掀起了学习热潮。

测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形式的知识测试,印象深刻,效果明显,便于对新精神新知识新要求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找准了当前推进落实“下基层实践活动”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任务。


f6dc23aaa5ddf613ce46154df22cd5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