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开展2022年度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来源: 船队发布时间: 2022-08-08责任编辑:高郑莲


(徐巍)为进一步落实《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2022年度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方案》,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积极筹备,于7月27日至8月13日开展考察工作。

荆江防汛抢险队宋沛同志亲自部署考察工作,由肖清武同志牵头组建考察组开展考察工作。考察组时刻关注考生所属地疫情情况,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冒着酷暑,马不停蹄深入各个考生所属辖区、档案管理地查阅档案,审核档案内容是否真实、档案材料是否齐全、档案材料记载内容间的关联性是否合理以及是否有影响录用的情形等。随后,采用与考生的原工作单位领导、同事等个别座谈等方式尽可能全方位的了解考生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工作表现、身体心理健康等情况。为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组通过与考生面谈,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以及其缺点和不足,为单位招录高质量人才把好关。

为克服新冠疫情对考察工作的影响,本次省外招录人员采用线上考核,灵活解决了新冠疫情对考察工作的影响,解决了考察工作中的后顾之忧。

目前,荆江抢险队2022年度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已基本完成,后续工作将有序推进。


165994248968772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