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通信总站参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来源: 通信总站发布时间: 2022-08-10责任编辑:王红


近日,国家有关部门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习,按照省水利厅统一部署,荆州长江局通信总站作为防守方全程参与。本次演习为期15天(7月25日—8月8日),采用实战演练模式,由攻防双方在真实网络环境下开展“背对背”实兵攻防对抗。演习过程中,通信总站技术团队快速响应,搭建动态漏洞监控环境,采用全域流量态势分析及多技术协同防御,主动拦截入侵攻击33次、拦截病毒攻击3次、封禁有害IP地址14个、发现并处置高危威胁事件43起,互联网暴露面及内网系统均未被攻破,各业务应用系统正常运行,演习期间未出现网络安全事件,圆满完成演习任务。

此次演习是对通信总站前期进行网络安全整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技术人员业务能力的综合考核。通过此次活动,荆江水利通信信息网络安全防护系统经受住了考验,护网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为今后网络安全等级测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660098151681396.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