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直属分局通过档案工作规范管理AA级复查验收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12责任编辑:查武强


(刘芳芳)8月12日,沙市区档案馆副馆长杨柳一行对直属分局档案工作规范管理AA级进行复查,直属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家泽陪同。

周家泽详细汇报分局档案工作情况。复查组实地查看档案阅览室和档案库房,核查各门类档案案卷目录、案卷文件级目录,查阅档案管理规章制度、编研材料等相关资料,对照标准逐条复查。复查组对分局档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一是领导重视,将档案工作列入领导议事日程、单位发展规划;二是档案资源丰富,门类收集齐全;三是档案人员素质较高,能够比较熟练掌握档案管理的专业知识,具有很强的责任意识。直属分局通过AA级复查验收。复查组指出档案管理要突出“精”和“细”,从细节着手,做精每个环节,有效维护档案的完整、精确和安全;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硬件设施建设,深层次挖掘长江大保护专题信息资源。 

周家泽在复查会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强化硬件设施建设,强化档案信息安全意识,服务河道事业发展。


1660273757213154.jpg

166027383997268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