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荆州市长江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公司承建顺德区容桂街道胜江围堤围整治工程(白燕至安利特大桥段)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来源: 船队发布时间: 2022-08-18责任编辑:高郑莲


(瞿彬)2022年8月15日,由荆州市长江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公司承建的顺德区容桂街道胜江围堤围整治工程(白燕至安利特大桥段)工程验收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利召开。

荆州市长江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公司作为该项目施工方精心组织施工,克服施工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在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顺利完成施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在会上,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总工程师杨梦熊及水利建设科、河湖管理科相关领导到现场查看了建设项目完成情况,随后前往容桂街道马冈村委会会议室认真审阅了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分别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运管各方的工作汇报,讨论了竣工验收的相关问题。经施工单位自评、监理单位复核、项目法人评定,所有单元、分部、单位工程全部合格,最后一致表决,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1660784048629348.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