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陈飞检查指导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23责任编辑:查武强


(吕诗洋)8月22日,市长江河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飞带队检查直属分局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18标在建工程,直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莉、华傲监理处总监刘建豪陪同调研。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后三峡18标段钢丝网笼施工现场、预制构件厂,检查18标项目部质量及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听取王莉关于18标段总体施工进展的情况汇报。

陈飞提出:18标段在施工中要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在9月底完成水下抛石任务,为水上护岸打好基础。二是要抓紧植生块的制备及水上护岸的备料工作,合理规划,打好有准备之仗。三是沙市建办和监理部要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早晚进行施工,同时结合沙市城区人员复杂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施工围挡等安全设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四是直属分局要做好征地移民等协调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1661232886970787.jpg

166123292659647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