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分局施划停车位缓解居民停车难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8-26责任编辑:王镭


(苏行)自石首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开展以来,石首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入户大走访,收集民生需求。围绕一中西路居民反映“停车难”问题,石首分局党员干部与下沉工作组主动谋划,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规划停车位,解决当地群众“急难愁盼”。

石首分局作为车落岗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积极支持和鼓励下沉工作组,协调资金和人员。下沉工作组多次到一中西路进行现场查看和实地调研,规划公共停车位方案并向石首交警大队申报审批。近日在不影响一中西路道路畅通的前提下,邀请荆州专业交通设施公司施划了57个停车位线,同时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按规定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劝离违停车辆,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一中西路停车位施划,不仅满足了居民停车需求,规范了进出车辆,有效地解决停车乱、停车难及造成交通拥堵等问题,还防止辖区公共通道被占用,保障紧急通道安全畅通,恢复道路整洁靓丽,大大提高了当地居民生活质量,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石首分局将持续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办实事等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824162657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