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朱常平检查指导后三峡二期18标工程

来源: 荆州市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发布时间: 2022-08-30责任编辑:付亚琴


(周建)8月29日,市长江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常平带队检查三峡后续河道整治工程荆州段二期18标工程。项目法人安全生产监督部和沙市建办、监理单位等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滨江公园实地查看了二期18标钢丝网笼抛投作业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汇报。

朱常平指出,工程质量是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现场建设管理人员要加强施工过程控制,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要求,规范钢丝网笼抛投作业过程痕迹管理,确保抛投定位准确,抛投数量及质量符合设计要求。

朱常平强调,任何时候都要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的位置。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投入。针对滨江公园游人较多,关注度较高的客观事实,必须尽快实施安全围挡,科学设置禁止下江游泳的警示标志,劝退无关人员进入施工区域。要切实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1829743901682.jpg

1661829743182358.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