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测量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测量队发布时间: 2022-09-02责任编辑:蔡松


9月2日下午,测量队召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队长刘国亮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

随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1662108998168156.png

1662109016219033.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