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堤防管理 >日常管理 >

江陵分局对护堤护岸林木采伐进行现场勘验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04责任编辑:栗明


(洪洁)为切实做好荆江大堤江陵段护堤护岸林木的采伐管理工作,近日,江陵分局工程管理科对各基层管理段林木采伐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勘验。

在各基层管理段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抽查的方式,认真仔细对申报更新采伐的林木进行测量、核对采伐面积、树种及规格,按照程序逐项核查、登记,完善各项书面材料及手续,依法依规做好现场勘验工作。

在现场勘验结束后,该分局将根据《湖北省江汉干堤及其重要支堤护堤护岸林采伐更新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采伐限额,严把林木采伐设计关、查验关、程序关、监督关,健全林木采伐更新档案。同时对《林木采伐作业设计书》和《林木采伐许可证》漏填、错填等不规范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林木采伐管理,确保“绿色银行”资产不流失。


166229033950820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