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程原升调研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沙市段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05责任编辑:查武强


(吕诗洋)9月2日,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程原升带队调研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二期沙市段,沙市区副区长唐华、荆州市长江河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飞、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从海事码头上船,由上而下先后查看六码头、柳林洲运动公园、柳林水厂、盐卡港区岸线,针对拟设计变更段岸线存在的问题,采取无人机航拍、船上摄像等方式留存资料。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直属分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听取设计院、沙市区及直属分局关于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二期沙市段拟变更项目的情况汇报。

程原升强调: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二期沙市段是提高堤防防洪能力、改善堤防面貌、提升老百姓幸福感的水利、民生工程,对这次沙市段设计拟变更项目,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利用水下及水上地形测量,梳理出确需新增及核减的内容,变更理由要清楚、合规。沙市区政府表示: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对拟核减段要做出安全承诺,同时负责落实好配套资金。


166235553135250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