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通信总站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通信总站发布时间: 2022-09-05责任编辑:王红


根据荆文明办〔2022〕23号文件要求,通信总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集中学习座谈会。总站支部委员、副站长孙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昕橦、程媛媛、王依依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体会“中国好人”精神,思想上看齐、行动上靠拢,以“中国好人”为榜样积极反思、自我完善;要深入挖掘身边的好人事迹,从发现好人到奖励好人,树立身边的“好人”标杆,完善健全尊崇礼敬好人的激励机制,做好总站精神阵地建设。

孙建明总结,希望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握正确思想导向,爱党爱国、勤劳奉献,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大家也表示,会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实干笃行、努力奋进,为河道通信事业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学习.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