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浓情中秋,爱满北闸

来源: 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2-09-09责任编辑:艾国臣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加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9月8日,北闸管理所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国家网络宣传周,以科室为单位,会前组织上网浏览中秋节相关典故,在会上一起分享中秋的来历与习俗,一起聊月饼的起源,朗读中秋诗文,感受着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不朽魅力,从不同角度表达对中华绚丽文化的认同、对美妙生活的憧憬之情,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文化气氛,增加了全所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中,北闸党支部徐文彬同志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廉洁从政作为第一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四风”,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加强节假日期间防汛防控值守工作,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落实1名领导带班4名同志值班制度,切实保障节假日单位安全生产生活。


1662692508630096.jpg

分享中秋习俗及相关诗文故事

1662692540828531.jpg

品尝月饼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