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黄山头段持续推进分局“文化节”活动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09责任编辑:田顺


(牟君之)“学习公安分局九大精神文化产品,我对河道精神文化体系的完善和强大表示震撼,一张图说公安河道,更令我身临其境,忆起历历往事,作为一名工龄近40年的老同志,我倍感骄傲、自豪!”公安分局黄山头管理段老职工鲁修祥如是说。

黄山头段大门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关于公安分局精神文化产品的全部内容。进入段机关庭院,新建的精神文化长廊同样引人入胜。为推动“文化节”活动走深走实,围绕公安分局精神文化产品、“12345”文化宣教工作基调和图说公安河道,分局党委委员高长柏三次到黄山头段开展宣讲,段内也逢会必学和组织学习近20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开展测试两次,段内“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2022年是公安分局“文化年”。年初,公安分局印发《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文化节”活动方案》,分局“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为融入分局“以文兴局、以文捍堤、以文铸魂”新发展格局,黄山头段以“文化节”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为推动河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文化保证。


1662710255623951.jpg

1662710255254673.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