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通信总站开展“廉洁家庭”评选活动

来源: 通信总站发布时间: 2022-09-13责任编辑:王红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加大通信总站反腐倡廉教育力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通信总站开展“廉洁家庭”评选活动。

在评选之前,通信总站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了“爱党爱国思想好、遵纪守法意识强、文明规范行为佳、学习进取敬业先、倡导廉洁家风美”等5项评选标准。活动开展后,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自下而上、群众评议等程序,最终择优评选出1户“廉洁家庭”。

此次评选活动是通信总站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廉洁家庭”评选活动的开展,全站干部职工更加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主动倡导廉洁家风、构建家庭廉洁防线、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在全站形成敬廉崇廉的良好风尚。


166303270590204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