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通信总站举办廉政读书分享会

来源: 通信总站发布时间: 2022-09-13责任编辑:王红


为加强反腐倡廉文件软实力建设,9月9日上午,通信总站开展“以学明志、以学养德、以学促廉”主题廉政读书分享会。总站以先进的廉政理论和廉政思想为核心,以新颖的廉政文化活动为载体,以精神文明推进廉政文明建设,不断创新廉政学习方式,着力提升反腐倡廉学习效能。

本次学习心得征文活动发起之后,得到了全站青年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行动,认真开展自学。本次读书活动共收到干部职工读书分享心得共12篇。经由办公室组织会下评选小组,对这12篇心得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6篇优秀作品,在会上进行分享。在分享活动中,6名同志围绕主题,分享了《至高利益》《清风长留天地间》《守住底线-69封廉政家书》《党政干部廉鉴》《在人间》《初心》等书籍,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心得感悟,视野开阔、思路清晰、见解深刻。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激励,丰富精神文化世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推进了总站“廉政文明”和“精神文明”双“文明”建设。


1663034972623038.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