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船队前往天井渊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来源: 船队发布时间: 2022-09-13责任编辑:高郑莲


(贺金璐)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9日上午,船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立新街道天井渊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在天井渊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沙北记忆村史馆、党建长廊、倡廉清风馆三大主题展厅。在沙北村史馆,大家参观了东岳溯源、乡愁味道、荆风楚韵、懿德流光四个版块内容,充分感受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天井渊社区面貌大改变、生产大发展、生活大提升的显著成就。在党建长廊内,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和历史文献资料,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化对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在倡廉清风馆,大家聆听清官孙叔敖、杨震、刘宠等人的清廉故事,触摸千年廉脉,学习勤廉典型,了解我党反腐倡廉历程中的几个典型反面教材,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块块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深深烙印在参观人员的心里,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党纪国法,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恪守承诺,砥砺前行。


1663055433896317.png

1663055448577992.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