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廉政党课下基层 弘扬清风树正气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14责任编辑:栗明


(薛闽)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4日,江陵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闽深入到江陵分局祁家渊段,为该段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薛闽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授课题材,采用大家听得懂、学得会的语言作了进一步剖析和阐述,他从《条例》的基础知识、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主要内容、纪律底线、必学条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让与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时代性、针对性、科学性。同时,他还结合典型案例与宣教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告诫该段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提升防腐拒变的思想认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自觉加强自我警示,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清廉之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江陵河道堤防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分局通过开展“廉政党课下基层”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廉政党课的内涵,推动了该分局党员干部将廉洁意识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达到了很好的廉政教育效果。


1663132627940575.jpg

166313252639576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