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朱常平检查督办后三峡二期22标工程

来源: 荆州市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发布时间: 2022-09-15责任编辑:付亚琴


(周建)9月14日,市长江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常平带队检查三峡后续河道整治工程荆州段二期22标工程。项目法人工程技术质量部、安全生产监督部和监利民堤建办、监理单位等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预制场地查看了二期22标预制构件浇筑作业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汇报。

朱常平指出,项目建设一刻也不能等、不能拖,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现场管理人员要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加大协调力度,勇于担当作为,把控施工质量,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朱常平强调,安全生产人人都是主角,没有旁观者。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筑牢安全生产堤坝,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1663211403813367.jpg

1663211403544577.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