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通信总站开展岗位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 通信总站发布时间: 2022-09-15责任编辑:王红


为帮助干部职工了解法律知识,提升自身法律风险防控能力,9月15日上午,通信总站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荆州市政协委员、荆州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秦钢律师开展《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廉政专题讲座。

秦钢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具体实践,以问题导入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公职人员刑事责任风险最易发生的领域,以视频案例介绍刑事法律风险的防范,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提醒。现场气氛热烈,秦钢与干部职工互动问答,幽默有趣的风格让讲座氛围轻松活跃,真正达到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法用法守法的效果。

本次廉政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思考深度和广度。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讲座内容,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将刑事风险防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刑事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的红线意识。


廉政.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