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直属分局开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16责任编辑:查武强


(胡馨月)为从严从实加强对青年干部教育、管理与监督,引导青年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正确对待权力,9月15日,直属分局组织开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家泽主持,9名青年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四个一”的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扣好廉政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组织青年干部自学廉政书籍,分享一次读书心得;号召青年干部参加一次线下纪法知识测试;周家泽对青年干部开展一次廉政谈话。

周家泽指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强化奉献意识,找准自身的站位,分别对新入职的人员、担任科室正职的领导干部、提拔为副职的领导干部提出要求。青年干部把扣子扣严扣正、把基础扎实扎深、把规矩铭记于心,人生之路才能行稳致远。


1663307728358987.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