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江陵县人大代表督办荆江大堤堤顶路面硬化改造工程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19责任编辑:王雪凝


(谢思敏)为加快推进江陵县七届人大第12号建议《关于修复重建荆江大堤普济至秦市段堤顶公路的建议》的工作,近日,江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一行15人对荆江大堤江陵麻布拐堤段堤顶路面硬化工程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督办视察,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视察组一行采取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查看了麻布拐堤段通行难的现状,该分局就堤顶路面硬化改造项目前期立项、资金争取、招投标等各项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该分局作为工程运行管理单位将积极做好协调配合,争取堤顶路面硬化改造工程尽早实施。

视察组成员对该分局前期大量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路面改造工程是民心工程,沿堤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视察结束后要求该分局尽快推进第12号建议的落地实施。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