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新鲜出炉!这本“口袋书”值得收藏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19责任编辑:田顺


 (林涛)近日,公安分局向系统干部职工发放2022版《干部职工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口袋书”,便于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翻阅学习“充电”。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公安分局文化之年,为赓续河道精神传统,丰富河道文化内涵,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文化共识,构建“以文兴局、以文捍堤、以文铸魂”新发展格局,激发实现“以水为魂、水韵公安,长堤巍巍、大江作证”强大精神力量,促进公安河道事业高质量发展,该分局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规范学习内容,提升学习质量。今年上半年,该分局组织专班修编2017版《干部职工应知应会手册》,在原来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景观节点、精神文化产品、乡村振兴等相关知识,形成目前20章217个条目的规范、完整、系统的学习手册。

知识手册为64开本,制作精美、携带方便、内容丰富,随时随地都可以学,是名副其实的学习“口袋书”,也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的“充电宝”。该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保持“空杯“心态,学好手册、用好手册,将应知应会知识熟记于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强大动能和磅礴力量,助推河道堤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1663554697482567.jpg

166355469798766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