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省洪工局赴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交流学习

来源: 船队发布时间: 2022-09-20责任编辑:高郑莲


(彭建华)9月16日上午,省洪工局物资储备中心主任王汉章、省洪工局防汛机动抢险队队长陈勇一行到船队防汛物资储备基地参观,并交流学习。

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机械大队队长邹虹向洪工局一行详细介绍基地的建设情况、历年来的抢险救援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陪同参观防汛抢险物资储备仓库、抢险救援机械设备仓库、防汛沙石料仓库及防汛码头。

省洪工局物资储备中心主任王汉章提到,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在历年来的防汛抢险中成绩裴然,是一支不畏艰苦、勇往直前、能打胜仗的抢险队伍。在物资保障及管理方法方面经验丰富,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对洪工局防汛抢险物资储备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王汉章表示,希望两家单位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提高防汛抢险能力,护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6363896081812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