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测量队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测量队发布时间: 2022-09-21责任编辑:蔡松


9月21日上午,测量队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队长刘国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规定性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学习市纪委通报(荆纪通(2022)10号、11号)、学习2022年第9期《廉文荐读》。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施行条例。

刘国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常把清廉关,时刻保持警醒之心;二是警惕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之风,增强纪律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三是扛牢责任,担当实干,全力以赴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