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公安分局:“文化节日”启动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1责任编辑:田顺


(张圣东)近日,公安分局举行“文化节日”正式启动仪式暨分局机关支部宣讲团文化宣讲活动。分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机关支部党员等4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分局党委委员高长柏宣布公安分局“文化节日”正式启动,随后由专人进行分局机关支部宣讲团文化宣讲,展示公安分局精神文化产品,包括九大精神文化产品、图说公安河道和“一二三四五”文化宣传工作基调。

今年是公安分局“文化年”,也是分局创建国家级水管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和国家水情教育基地的重要年份。分局启动“文化节日”,就是要推动“文化年”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期形成文化宣传的穿透力和引导力,为争创三个“国家级”目标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营造浓厚氛围,为推动河道堤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文化保证。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