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直属分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1责任编辑:查武强


(胡馨月)为提高中层干部的廉政意识,优化干部队伍结构,9月20日,直属分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主持。

中层干部是分局的中坚和骨干,张守雄结合各科室、各单位的实际工作,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新提升,具体学习党纪党规、规章制度、理论业务;二是强化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要重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的责任、营造氛围的责任;三是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要作表率,主要是管住自己及家人、净化交友圈、管住细微处;四是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标准,要求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大胆开展监督。从四个方面对中层干部上“紧箍咒”、时时刻刻要求保持“赶考”的清醒。

下一步,各分管领导将对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向本科室、单位传达廉政谈话精神,切实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166375811930955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