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徐星华到松滋分局授廉政党课并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2责任编辑:罗光学


(罗光学)9月21日下午,市长江局副局长徐星华一行到松滋分局,给全体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并和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曹纯军进行了廉政谈话。

在廉政党课上,徐星华以清正廉洁,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为主题,从清正廉洁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打铁必须自身硬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解读,告诫分局班子成员要始终以作风的第一标杆严格要求自已,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在纪律红线面前守好规矩。

分局支部书记、局长曹纯军代表分局班子集体表态,他表示徐局长的廉政党课紧扣实际,论据剖析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感受深刻。下步,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及时将此次党课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一以贯之;二是严格执行,此次党课非常实用,是一盏明灯指引分局各项廉政工作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分局班子将以上率下,把清廉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向纵身发展;三是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8950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