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堤防管理 >检查评比 >

直属分局开展第三季度季检季评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2责任编辑:查武强


(戴凌志)9月21日,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带领分局党委,组织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开展第三季度堤防管理考评工作。

为保障堤防管理各项考评达到实际效果,直属分局9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堤防管理工作情况调研,重在查找堤防管理工作的短板与不足,以年初制定的全年管理工作计划为靶向,找差距、找不足,赶进度。此次考评工作以《湖北省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标准》为指导,将检查人员细分为日常管理、岸线管理员、防护林、涉河建设项目四个组的新模式,分别查看各管理段外业情况和内业资料,最后由各组汇报检查情况并打分。在考评工作开展前,分局结合和《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堤防工程考评标准》,考虑实际堤防工情,组织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讨论磋商各项评分细则,保障各项考评标准因地制宜,落地生根。

张守雄强调,新标准和新考评形式都是为了提高堤防管理工作水平,分局职工要高度重视堤防管理工作,认真学习堤防管理考评标准,把握实际工作中的要点和难点,通过季度考核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推动分局堤防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1663840730993188.jpg

1663840770154768.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