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徐星华莅临南闸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活动

来源: 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2-09-23责任编辑:张晓琴


根据市局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9月21日,市长江河道局副局长徐星华到南闸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活动。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徐星华准备了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的党课资料。在二楼会议室,徐星华以《清正廉洁,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为题,对南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徐星华从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要想清正廉洁,必须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的辩证关系。并要求大家守住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守住权力关,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守住交往关,交往必须有原则、有规矩;守住生活关,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守住亲情关,做好廉洁防线的守门员。

随后,徐星华与南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南闸主要负责人拿出“正人先正己”的态度,始终以作风的第一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形成合力,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河道力量。


    IMG_20220921_11410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