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朱常平到测量队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 测量队发布时间: 2022-09-26责任编辑:蔡松


9月26日下午,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常平为测量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并和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朱常平主要从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洁自律、规范权力运行、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为测量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朱常平对测量队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廉洁⾃律, 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四是规范权⼒运⾏,确保权⼒正确⾏使;五、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改进党风政风。

支部书记、队长刘国亮表示这堂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收获颇多;廉政谈话也受益匪浅,测量队会将谈话要求落实到具体⼯作中,进⼀步加强作风建设、提⾼执⾏⼒,正确对待⼿中的权⼒,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


IMG_20220926_143147.jpg


IMG_20220926_143413.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